我为同学做实事 | “青春与党同行 挺膺担当向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22 11:00:22  发布人:tw  浏览量: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我校学生会组织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向团员和青年传达党和国家的声音和主张,11月21日中午,我校学生会分别在嘉定校区和青浦校区组织开展青春与同行,挺膺担当向前为主题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通过在抽题箱里面抽取题目回答的经典模式外,还新增了挺膺担当,强国有我挑战答题环节,此环节需要同学们打开学习强国的我要答题模块进行答题。题目涵盖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紧扣当前时事热点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

 

 

 

 

通过此次“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的开展,引导团员和青年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的头脑,也更加坚定了团员和青年自觉形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接下来,校学生会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让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园走深走实,持续引导团员和青年筑牢信仰之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核发:0 点击数:9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