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实事之“与爱同行,拒绝焦虑”交换心情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10-24 13:16:56  发布人:tw  浏览量:873

为了帮助同学们调节自身情绪,缓解来自生活和学习的压力,丰富课余生活,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1023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组织举办了我为同学办实事之“与爱同行,拒绝焦虑”为主题的交换心情盲盒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部分“情绪垃圾桶”:同学们可以在语录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焦虑或者烦恼,然后将便签投入收集箱中。焦虑是因为未来的不确定性而产生的惧怕心理,当我们把令自己感到焦虑的事情写在纸上,对自己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焦虑就会无处躲藏。

 

活动的第二个部分“开心收集板”:同学们可以在不同颜色的便签上写下自己的开心与快乐,并贴在KT板上,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为自己的文字添加活力。活动过程中,同学在片刻间得到放松好情绪也随着张贴而得到分享。

 

活动的第三个部分为“烦恼大破冰”:同学们可以尽情揉捏loopy、蛋仔、小奶龙、猪猪侠等慢回弹解压玩具缓解自己的压力,释放自己的情绪之后还可以抽取盲盒、盲袋等丰厚奖励享受未知的惊喜所带来的喜悦。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缓解学生的焦虑心情,更为日后同学们积极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缓解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发现身边的美好,走出情绪内耗怪圈,坦然面对负面情绪,认真享受当下生活。

核发:0 点击数:8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