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志愿随行——“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
日期:2023-09-14 13:12:49  发布人:tw  浏览量:548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遵循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9月12日至13日,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开展迎新生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新生们第一时间感受到工商的别致温暖。

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志愿者们在迎新过程中的实事服务吧!

志愿服务 校外接站

 

为了让最早抵达地铁站的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长学姐的关怀迎新志愿者清晨集结第一时间抵达迎新点位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满怀热情与期待迎接学弟学妹们,也祝愿新同学能够顺利融入工商这个大家庭!

志愿服务 校内咨询

 

志愿者们是穿行在工商的“拎包侠”,是各报到点的“指南针”,是工商知识的“百科全书”志愿者与老师用细心周到的服务,引导萌新顺利完成报到流程。

志愿服务  搬运行李

 

志愿者们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尽心尽责热情满满让萌新们体验“一站式拎包入住”,既消除了家长们的担忧又让萌新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日后,我校学生会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深入同学群体,真正做到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学生为本,强化服务能力、务实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0 点击数:5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