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实事|免费拍摄证件照
日期:2023-05-24 19:15:23  发布人:tw  浏览量:936

为同学做实事|免费拍摄证件照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贯彻落实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我校学生会于2023年5月23日分别在嘉定校区弘德路、青浦校区生活园区小广场,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免费拍摄证件照活动。

 

我校学生会骨干们准备了蓝色的背景板、补光灯。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拍摄氛围其乐融融。在拍摄过程中,负责摄影的工作人员积极地与来拍摄的同学们沟通,细致地调整同学们姿势,力求拍出每位同学们的“最美证件照”。

 

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精神饱满。定格的不仅仅有笑容与挺拔的身姿,还有工商学子的风华正茂。

 

同学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此次“送你一张证件照”活动,结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实际,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提高组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切实增强我校学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聚焦同学所需,关注同学生活,引导同学成长,激扬青春色彩,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会成员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的担当。

核发:0 点击数:9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