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青春梦,绽放我青春!--汽车工程系
日期:2014-09-30 10:42:3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2

    2014年8月25日一大早,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在辅导员邬立锋老师的组织带领下,上海新桥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汽车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永葆青春梦,绽放我青春!”正式展开。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来到了上海市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嘉定区永盛路店,学习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相关知识。目的在于让学生深化理论知识,实践专业技能,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与就业观。

    在实践服务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在学校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与现场的保养维修和销售定损等问题紧密联系在一起,解决了维修队队长孙师傅给出的一个个难题,同学们也因此得到了孙师傅的表扬与赞赏。但同时,也有许多问题难住了同学们,这也让同学们清楚的意识到,扎实的理论知识才是他们日后施展技能和才华的基石。

     一天的实践服务很快过去,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企业的良好文化环境与服务他人所带给他们自己的快乐与价值。

    在回学校的路上,同学们都感叹道,虽是一名汽车维修工,但感受到了自己内心里满满的正能量。服务他人,快乐自己,永葆青春,绽放风采!

图片1.jpg

核发:0 点击数: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