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就是力量,实践改变中国——我院团委组织学生观察团参观上海大学生社会实践30周年展
日期:2014-09-30 10:38:3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7
     纪念上海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30周年暨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范春燕老师带领六名学生参加会议。同学们参观了“上海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30周年”的展览,并参加了表彰大会。我院荣获一个“优秀项目奖”、一个“优秀指导老师”奖、两个“先进个人”奖。

1.jpg

图为我校师生在交大陈瑞球楼前的合影

  表彰会结束后,大家还参加了“高校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创新论坛”。复旦大学、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团委书记介绍了他们创新开展“实践育人”工作的宝贵经验,对我院今后开展“实践育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大家收获颇丰。

2.jpg

(团委:马文豪稿,范春燕编辑)

 

核发:0 点击数: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