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伙伴成长”平台 创校园精品志愿服务队伍
日期:2014-11-21 16:18:1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6

        柏万青志愿者服务部联手新侨龙社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在11月17日下午龙社进小学,在震天的擂鼓声中为小学同学表演中国传统舞蹈——舞龙。龙社的社员与志愿者配合天衣无缝,整个表演过程井然有序,得到了高度的评价。为了本次活动龙社连续两周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加紧排练,龙社的社员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献上了他们的一片爱心。

图片1.jpg

   龙社成员与柏万青合影  

        本次活动也是我校社团发展的一个创举,龙社成功的利用了这个发展平台,给我校其他社团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同时志愿者的工作也不再是简单的看护,丰富了我们学生的“第二课堂”。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社团走进小学、敬老院等单位,以自身兴趣、自身所长服务社会。

图片2.jpg

外冈小学表演

(志愿者部:马文豪稿,团委:沈家飞编辑)

 

核发:0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