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启新篇,前程朤朤向未来|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9 09:28:46  发布人:tw  浏览量:625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促进学生社团积极健康、蓬勃有序发展,探索社团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我校于2月28日中午分别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青浦校区实训楼教工之家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旭,校团委书记谢猛,党委学工部(处)副部长张肃,校团委副书记高华、郭旭,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学生社团负责人、校团委社团指导部骨干共同参会。

 

会上,高华、郭旭分别就两校区学生社团基本情况、活动开展要求、社团品牌活动、社团考评、各社团注意事项等相关事项作了重点介绍。

 

谢猛介绍了本学期社团工作,并希望各学生社团通过社团活动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陶冶学生的情操,激发学生潜能,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创建和谐、活跃的校园氛围。

 

陈旭对新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政治上有信仰、思想上有方向、行动上有担当;二是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继续完善社团工作的评价指标体系,强化监督考核过程,形成“三全育人”合力;三是要突出特色,打造社团品牌文化,赋能学生全面发展。

 

学生社团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平台, 也是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学生社团将继续踏着坚实稳定的步伐扎实开展精彩纷呈的学生社团活动,不断激发学生内心深处的创造活力,点亮工商学子的青春之光,开启我校学生社团龙行龘龘的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6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