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膺担当 共赴新程|我校第九届团学骨干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12-15 09:28:26  发布人:tw  浏览量:1621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团学骨干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我校于12月14日在嘉定校区新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九届团学骨干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发向上,凝聚青春动能。

校团委书记谢猛,校团委副书记高华、郭旭,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钟乃夫,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兼职副书记、团委书记陆夏君,教育学院党总支兼职副书记、团委书记胡迎鑫,PICH现代服务学院团委书记宋招科,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嘉玲,第九届主席团成员、书记助理、部长团以及校团委、校学生会干事代表共同参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高华介绍团学组织架构及各部门相关职责,并强调团学组织是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致力于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同时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更好地将青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谢猛宣读第九届团学骨干聘任名单并颁发聘书。

钟乃夫宣读优秀干事的表彰决定。

陆夏君、胡迎鑫、宋招科、陈嘉玲为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郭旭宣读优秀骨干的表彰决定。

高华、郭旭、钟乃夫为优秀骨干颁发聘书。

会上,优秀骨干、优秀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对团学工作进行未来展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砥砺前行,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团学工作中谱写新的篇章。

最后,校团委书记谢猛向校团委、校学生会被正式聘任的全体团学骨干和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拥有一颗信仰之心;二是要“行稳致远、勇毅前行”,拥有一颗笃行之心;三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拥有一颗奋进之心。他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学骨干们能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身作则,完善自我,精诚团结,集思广益,努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此次大会不仅是对各位团学骨干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团学骨干要以热血斗志挺起青年担当,以奋斗之姿踊跃投入团学工作之中,高扬青春旗帜,响应时代所需、展现自身所长,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16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