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热血 为爱续航 | 我校2023年爱心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29 14:01:17  发布人:tw  浏览量: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1月27-11月28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上海市血液中心分别在嘉定校区教工之家和青浦校区实训楼4楼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我校师生踊跃报名奉献爱心,两校区共702名师生参与爱心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献血点,摆放好桌椅、物资,引导参与献血的同学们有序完成信息登记、体检、初筛、采血、观察、领献血证等环节。采血后,志愿者们把师生带到休息区,并送上糖水、面包等食物,同时询问并观察献血者身体恢复情况。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现场的每一个岗位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将爱转化为行动,默默地付出更好地传递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

 

 

现场井然有序,献血者们眼神坚定,毫不犹豫地捋起衣袖,伸出胳膊献热血。

 

 

 

 

他们纷纷表示献血是奉献爱心的一部分,也是为社会做贡献的一种方式,希望自己的爱心能使更多人的生命得以延续。

 

 

 

 

 

 

在医护人员、献血者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落下帷幕。

 

 

 

 

大爱无疆,血脉相连;不啻微茫,造炬成阳。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传递了工商师生的浓厚爱心,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和希望,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博爱情怀和责任担当。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献血活动中来,努力营造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更多的师生伸出手臂,让爱心重筑生命的绿洲!

 

核发:0 点击数:11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