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乐”动人心|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 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24 13:59:54  发布人:tw  浏览量:132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青春潜能,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11月23日17点30分在嘉定校区新报告厅圆满落幕。

 

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旭,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丽茹,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马孝彦,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年文韬,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兼职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陆夏君,教育学院党总支兼职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胡迎鑫,PICH现代服务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招科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团委书记谢猛,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郑雪,校团委副书记高华、郭旭,上海起名音乐发展公司总监周耘帆,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硕士贾文聪担任评委。

 

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的序幕。

 

 

 

 

 

前期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用音乐才华和个人风采,汇集出属于青春的独特魅力,用精彩的演绎数次激荡着观众的内心。

 

 

 

 

 

 

 

 

 

 

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最终评选出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奖项及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随后由各位嘉宾为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品。

最后,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带来的《日不落》,让现场热度持续升温,掌声迭起。至此,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以梦为马,艺动韶华。循歌踏迹,一路“声”花。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展现出工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增强了文化自信,也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

每一个音符似乎仍在跳动,每一个节拍仿佛从未停息;蓝天做纸,海水为墨,写不完我们心中的颂歌;群峰放歌,大江展喉,唱不完我们永恒的赞歌。律动心弦、启程新篇,让我们一起努力,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奏响炽热的青春之歌!

核发:0 点击数:13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