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青春,“音”梦启航|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15 13:57:48  发布人:tw  浏览量:823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挖掘学生的艺术潜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复赛于11月14日晚上分别在嘉定校区新报告厅、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歌以潆声,曲以徊乐,青春律动,音乐唱响,让歌声点亮青春,让音乐启航梦想。在主持人的激情开场与选手倾情演奏下,校园“十佳歌手”复赛正式拉开帷幕!

深情款款的抒情歌曲,优美而舒适的婉约之赋,仿佛铅华洗尽,曲中的每一个滑音都让人心颤,好声音给人以心灵的治愈。清澈纯净的嗓音展现出对音乐的真挚情感,选手们的声音化作了一股温柔的力量,将听众带入他们的音乐世界。

选手们用跳动的旋律和轻快的节奏蜚声场内外,用激情四溢的歌声和出色的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一场音乐盛宴,体会爱恨别离,给予我们向上的力量,展现了青春活力,释放着他们炽热而滚烫的青春。

 

 

 

 

 

 

歌声回荡,牵动人心,拿起话筒的那一刻,所有的时间都属于他们,舞台灯光在为他们闪烁,台下观众在为他们呐喊。

今日欢歌如海,封存了秋日的尾巴,迎接了冬日的浪漫。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音乐为主题,以欢乐为主旋律,尽情挥洒青春。音乐不停,热爱不息,不是冬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让我们共同期待,赴约决赛时的人声鼎沸!

 

 

核发:0 点击数:8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