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正“植”有你 | 我校组织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13 09:34:37  发布人:tw  浏览量:1361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坚决担好“绿色使命”,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在校园内特别是在青年学生心中播撒生态文明的种子,校团委联合后勤保障处于3月12日中午分别在嘉定校区和青浦校区开展“春风十里,正‘植’有你”植树节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在植树现场,校领导和各位老师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衔接有序,配合默契。老师们亲手栽下小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全校师生们在大树躯干图上进行手掌印画,共同描绘一棵专属工商独一无二的大树来传递绿色“心”,这棵大树将工商学子与老师们的心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用最古老方式留住最绚丽的时刻,细致的纹理与斑斓的色彩装点着“白布”,不仅让师生们掌握了拓印的“新技能”,还增强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进一步感受传统文化与植物融合所带来的魅力。

 

将多肉、绿植、沙土装进一个小盆里,构造出一个模拟自然风景的袖珍景观,师生精心制作,造型各异,人人都变成了巧手花匠,打造了各具特色的多肉景观,其盛满了师生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期望。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秉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引导师生践行生态文明的价值观,为建设绿色工商、多彩上海、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13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