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16 20:32:50  发布人:tw  浏览量:4

为庆祝建党百年,迎接2021级新生,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2月15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晚会在嘉定校区报告厅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张中美莅临晚会,党政办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年文韬、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团委书记谢猛、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慧芳、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马孝彦、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珠宝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团委副书记王莉园、胡晴兰、兼职副书记钟乃夫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晚会,广大同学在B站和抖音直播平台线上观看晚会。

 

此次迎新晚会共有11个节目,3轮抽奖活动。

极具民族特色的乐器极富动感节奏的乐风奏出民族传统乐器的独特魅力商务与管理系陆怡、葛中楠教育学院尹懋婧机电工程系程民文阙旭辉汽车工程系刘雨乐、周超、陈煜廷同学带来的舞龙开场表演震撼全场。

 

舞姿翩翩,曼妙又轻盈举手投足间,尽显传统文化独到的美大唐信息技术严晓艺、教育学院沈佳瑞、江宜静、沈思柔、杨文雅商务与管理系陈诺艺术设计系聂庆凤带来的舞蹈表演《刀马旦》。中国传统文化与舞蹈艺术的完美结合。

 

一袭芳华,两袖月光或灵动,或素雅,或婀娜诉说工商风雅艺术设计系段文卓、林美君商务管理系张馨月珠宝系陈艳教育学院张雨戈、王艳雪带来的旗袍秀《华夏风韵》

 

裙带飞舞肌似雪,婀娜多姿彩云追紫嫣红唇摄魂目,回眸一笑步步高。汉文化社王起丹、顾环銎、黄晴嫣、汪婉菁、刘欢欢、蔡馨怡同学为我们大家带来舞蹈表演《怎叹》给人别具一格,耳目一新之感。

 

您的1921,我的202初心从未有改变少年使命永远放心间校园十佳歌手唐诗、张晴、孙美婷、王蕊、阳宏图同学带来的庆祝建党百年版的《少年》,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曲调悠扬,舞步奔放你瞧,这是开朗豁达的我们现代服务学院苏比努尔·艾山江帕、提古丽·吾守尔、艾力木拉提·艾海提、吾尔加娜提罕·阿卜杜热伊木商务与管理系苏比努·阿不列孜、古丽波斯坦·艾则孜 带来的舞蹈《阳光下的玫瑰》。优美的舞姿展示幸福美好的校园生活。

 

我们是野草,不怕挫折,肆意追梦愿你年年似今朝,高歌梦想与爱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管正涵、张佳豪、王天鸿、教育学院张洋妮带来的校园原创歌曲《旧单车》。则向在场的观众们展现是诗情画意青春记忆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百年精神在我们的血脉里汹涌澎湃机电工程系马越峰、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帕力扎提、艺术设计系李伟、教育学院李蒙恩带来的诗朗诵《百年精神》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前行力量

 

吾国万疆以仁爱,千年不灭的信仰以舞,跳山河无恙,吾国万疆由教育学院牟易斐、汪苏环马阅、张婷怡石佳带来的舞蹈表演《万疆》书写着浓墨重彩的工商篇章。

 

对话红色舞台,赓续红色基因方寸舞台,重现历史的波澜壮阔大学生党史宣讲团年志勇、帕力扎提·帕尔哈提同学带来的情景剧《穿越时空的对话》穿越时空我们与英雄的对话感人至深。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声声爱国心,浓浓爱国情这是独属于炎黄子孙的力量晚会在合唱团的同学们真挚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歌声中结束。

 

抽奖环节由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党政办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年文韬,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宣布获奖名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迎新活动,将“志气、骨气、底气”厚植于我校师生心间,在帮助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新生更好融入学校的同时,展现工商学子的朝气蓬勃。

 

  

核发:0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