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领航指向 汲取精神力量 ——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各部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
日期:2021-11-30 20:38:03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夯实理论根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强化我校团学组织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11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专题学习活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本次学习活动,以学生自讲自学的方式进一步领会《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的要义。

 

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通过引用大量史实资料和具体案例,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提出的一系列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带领在场的全体成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政治情操和真挚的人民情怀,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从中汲取力量,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此次《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专题学习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校学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