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17 13:05:03  发布人:tw  浏览量:0

11月16日下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嘉定校区报告厅圆满落幕。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校团委书记张哲,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艺术团指导老师孙超,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上海考区流行声乐考官周云帆,校合唱团指导老师、艺术设计系教师王磊,教育学院教师樊卓颖,校辅导员协会副会长、教育学院辅导员沈家飞,校青年教师卡拉OK大赛冠军、汽车工程系辅导员蓝雪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校团委书记谢猛,副书记王莉园、胡晴兰,兼职副书记钟乃夫,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比赛的评比,来自我校8个院系的12名选手成功夺得决赛权。参赛选手们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响青春色彩他们用百分百的努力呈现出百分百的舞台。评委们现场专业、公正的打分,于现场公布得分。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旨在引导我校学生加强思想文化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