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9 13:01:23  发布人:tw  浏览量:0

10月28日17:00,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第12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在嘉定校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邀请校团委书记谢猛、副书记王莉园、兼职副书记钟乃夫、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洁、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胡迎鑫、餐旅服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嘉玲、商务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李根、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华、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徐琪担任现场评审。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4名来自各院系的选手脱颖而出,不论是耳熟能详的爱国主义歌曲,还是情感真挚的流行歌曲,或是引人共鸣的说唱歌曲,亦或是独具个性的原创作品,都在参赛选手的演绎下更加动人。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加强艺术文化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提高职业技能的同时,不忘培养自身综合素质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