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12-30 09:20:47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了总结本学期团学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我校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12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团委书记谢猛、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王莉园、胡晴兰、兼职副书记钟乃夫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会。大会由团委书记谢猛主持。

 

各院系团总支书记按序以PPT展示加演讲的形式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团学工作。本学期,各院系团总支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结合各院系实际情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有计划地开展活动,以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目标,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创特色、出品牌、见实效,着力“五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坚持立足根本、深化改革创新坚持服务青年、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特色发展、形成院系品牌坚持注重实效、助力学校发展促使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根据各院系团总支书记汇报情况,对各级团学组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一要坚持思想引领。思想是关键,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要求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二要践行服务宗旨。在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的同时,不断地去学习,不断地去提高自己;三要加强宣传。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创新宣传方式,抓特色、亮品牌。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校各级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2022年将迎来建团100周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团组织将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更新观念,创新思维,增强信心,继续发扬和继承优秀传统,不断改革创新,让团旗在青年学生中高高飘扬,让我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委王莉园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