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上海自然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15 15:29:07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科普并传播科学知识,弘扬我校学生的志愿者精神,119-14日,我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上海自然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各院系学生踊跃报名,为上海市科普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演化之道”展区内,志愿者们为参观者热情地讲解生命的演化,在“上海故事”展区内,志愿者们积极地维持现场的参观秩序,在“缤纷生命”展区内,志愿者们负责地保护场馆内的展品和标本。他们忙碌的身影遍布在自然博物馆的各个展馆,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则渗透进自然博物馆的各个角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汲取到生物科学领域知识,还提高了沟通交流能力。

 

本次活动,充分锻炼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体现校志愿者们吃苦耐劳、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精神充分锻炼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