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清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13 16:54:08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和志愿服务精神,1112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旨在培育我校学生爱护校园的优良作风,增强学生的校园归属感和对学生会组织的认同感。

 

在我校学生会的组织下,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听从指挥,三五结对,手拿各种清洁工具,清理校园每一个角落。大家互帮互助,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他们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任劳任怨地清扫枯枝落叶、废纸空瓶。

 

此次清扫校园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发挥重要作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力求成为大家遇到困难最先想到的组织!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