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团总支评选大会
日期:2021-04-19 15:58:46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充分展示过去一学年各院系团总支的工作成效,激发工作活力,校团委于419日举办了2020-2021学年先进团总支评选大会。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与本次评选答辩,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和副书记担任答辩评委。评选大会由团委副书记胡晴兰主持。



    各院系团总支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就本学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成果进行汇报。PICH餐旅服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嘉玲表示,PICH餐旅服务学院突出学生管理,以具有学院特色的查寝、晨训以及周课为抓手,取得良好成效。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顾永佳就系内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系统性汇报,通过一个个活动的展示,体现了艺术设计系学子的朝气与蓬勃。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徐琪表示,珠宝系这一学年主要围绕团学学习以及团学活动两个方面开展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夯实了团学基础工作,同时落实各项主题活动,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华表示,经过一学年的努力,完善了团学干部队伍的相关制度,切实落实各项团学工作,开展特色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表示,机电工程系着重培养5种意识、紧握4个抓手、巩固4大阵地,以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宗旨,谋特色亮点,获得多项校级和市级荣誉。商务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郭旭表示,商务与管理系主抓思想建设工作和团队建设及宣传工作,优化公众号设计,加强对外宣传。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干书娟表示,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以党建带团建,脚踏实地做好政治学习教育工作,深化组织改革,构建稳而有力的团学队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伍莉表示,教育学院以思想政治为主线、以制度建设为根基、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价值领域为导向、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开展一系列的校园活动,全面提高了学生的政治文化素养。 11位答辩评委根据各院系团总支的工作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机电工程系与大唐信息技术学院获得了较高票数。



    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作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各团总支书记的进步表示充分的肯定,答辩PPT愈加规范,内容愈加丰富,各有亮点。其次,张中美希望团总支书记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注意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聚焦团学工作重点;二是体现各院系活动风采和特色,工作汇报要学会讲好故事;三是将工作重点聚焦在团员青年身上,发挥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以团员青年带动全体学生。



    此次大会是对本学年各院系团学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同时加强了各院系团总支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