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团委书记助理竞选答辩大会
日期:2021-05-26 10:47:36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学生会内部建设和改革,健全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机制,5月25日16:30,我校于报告厅召开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团委书记助理竞选答辩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校团委书记谢猛、校团委副书记胡晴兰、校团委副书记王莉园、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钟乃夫、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干书娟、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伍莉、商务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郭旭、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华、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徐琪、第六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书记助理以及参与答辩的全体学生共同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24 位竞选学生参与答辩,竞选学生根据会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演讲结束由评委进行提问并打分。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表示,从答辩中,看到了所有学生入校八个月以来的收获、进步与成长,充分肯定了竞选者对学生会组织、工作职责的认识,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热心,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在工作中锻炼自我;二是要有爱心,关心同学、团结同学;三是要有创新,能够虚心听取老师、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要有进取心,拉长板、补短板,以最快的速度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

 

此次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充分调动校团委学生干事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委学生会的队伍建设,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