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日期:2021-04-01 10:55:34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针与政策,树立我校学生正确的党史学习观念,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我校团委学生会3月31日下午五点半于青浦校区综合楼2楼报告厅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谢猛主讲,校团委学生会青浦校区学生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开始,谢猛书记讲述本次学习会的五个板块,即:一、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三、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四、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五、做合格团员,永远跟党走谢猛书记在最后对所有的干部及干事提出要求:作为一名校团委学生会的一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指引,从本职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出色的完成任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史学习会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让同学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在“远眺前行的路”中,敢于担当担责,不断开拓创新。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