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6 12:41:16  发布人:tw  浏览量:1

春风和煦,阳光灿烂的三月,迎来了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其、团委书记谢猛、团委副书记胡晴兰、各个社团指导老师、社长。


会议第一项,胡晴兰老师介绍了我校社团目前发展情况,我校目前有31个社团,其中嘉定校区18个社团,青浦校区13个社团。


会议第二项,谢猛老师强调了社团活动对学生成长的意义,并且介绍了社团考核的一些细则,指导老师的职责等,提醒社团指导老师们注重活动过程的指导,放手锻炼学生。提醒社长们我们要尽可能的吸纳一些品学兼优的学生,来提高社团队伍的活动质量,对社员加强管理。


会议第三项,陈其老师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对各位指导老师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品牌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大家围绕着社团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