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嘉定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日期:2021-03-26 10:57:21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树立我校学生正确的党史学习观念,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我校团委、学生会3月25日下午五点于行政北楼报告厅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谢猛主讲,校团委、学生会嘉定校区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谢猛老师通过讲述红色历史,并结合有关党史发展的视频,引导青年学生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培训上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指引,从本职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出色的完成任务,起到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场的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发挥专业特长优势,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永不懈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我校学生会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要一环,此次党史培训活动的开展,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筑牢育人阵地,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