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01-13 14:32:12  发布人:tw  浏览量:0

    时光如梭,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校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20211131600,校团委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团委书记谢猛、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胡晴兰、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胡晴兰主持。


    各院系团总支书记有序的就本学期工作内容及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经过一学期的不懈努力与脚踏实干,各院系团总支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开辟了自身独特的工作优势,并且勇于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有着明确的规划。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作讲话,首先,她对各团总支取得的成绩进行充分肯定,并表明这些成绩与各位团总支书记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其次,她对下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团总支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认真撰写工作计划,勇于创新,突出各院系工作特点与工作亮点。

说明: 图3

    此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对下学期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同时加强了各院系团总支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