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团支部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16 17:59:29  发布人:tw  浏览量:1

    2019年1216日,我院教职工团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这次会议院团委负责人谢猛老师主持教职工支部书记单祖届老师宣传委员邹洁老师组织委员范猛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工团支部的老师参与会议

 

图片1.png

 

    首先谢猛高度评价了教工团支部在这学期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对单祖届和其他两位老师在本学期工作的肯定,其次谢猛也详细的讲述了“2019年度下半年推优”工作的具体事宜以及部署了教职工团支部下学期的工作内容和活动安排。最后教工团支部书记单祖届,宣传委员邹洁,组织委员范猛就个人在本学期的收获,以及对教工团支部下学期的活动进行了沟通,并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给的大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指导。

    回顾一年的教工团支部工作,我们深切的感到团员的成长进步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心爱护,更离不开广大团员的共同努力。我们清楚地看到了学校发展对团干工作的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回望我们的工作还存在着与新形势不相适应的地方,我们相信通过不断地努力,会让教工团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会让团员青年时刻跟上时代的脚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青年教师团员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