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工商学子在行动
日期:2021-03-05 10:14:10  发布人:tw  浏览量:0

阳春三月暖人心,又到一年雷锋日,为持续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同学们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里迎来了第 58 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我校两校区于「3.5学雷锋日」期间同步开展了校园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在行动中真切的感受到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老师、志愿者同学们分别对我校两校区的校园环境进行「地毯式」清扫。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打扫路面,有的清运垃圾,确保做到不漏卫生死角,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使学校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更时刻激励着青年们奋勇向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愿同学们不负时代,奏响青春,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