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06-18 14:32:26  发布人:tw  浏览量:1

    为增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优化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选拔优秀实践团队及活动,6月18日8:30分我院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团委负责人年文韬、团委、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本次答辩,年文韬主持。

图片1.png

    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共9支队伍,9支团队的实践课题丰富多样,暑期各院系将针对文化、环境、历史、教育等社会热点问题陆续展开调研,实践类型集中在社会调查等形式,实践地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本次答辩会,各实践队主要将前期准备工作、实践目的、实践意义、实践内容、预算经费、安全预案等方面进行汇报,现场张中美书记、年文韬进行答辩提问。

图片8.png

    答辩会的圆满召开,推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进程,相信后续实践活动将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实践精神、探索精神、创新精神够在我院薪火相传,弘扬下去!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