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书写青春,志愿提升服务——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为迎新工作助力
日期:2015-09-13 16:55:0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4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为迎新工作增添一抹新的亮色。9月9日,在学院团委、青浦分团委的组织下,嘉定、青浦两个校区大约140余名由学生骨干组成的志愿者投入迎新工作,协助招生办、学生处、后勤保卫处、信息办等部门开展工作,另有一批志愿者前往嘉定、青浦地铁站开展接站工作。

1.jpg

    学院文体中心、体育馆、校园主干道、地铁站的每一个出口、新生宿舍的每一层楼都能见到我们的学生志愿者,全程做好服务工作。

2.jpg

    学生志愿者向新生家长、社会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新生传递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在我院开展的文明修身教育方面起到了积极引导、正面示范作用。

3.jpg

(团委办公室供稿、范春燕编辑)

 

核发:0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