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15-01-04 10:05:5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3
     11月5日,共青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院大多媒体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学生处处长黄庚麟、副处长王松、张中美以及各系党支部书记。

1.jpg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审议并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团委范春燕老师从团代会筹备工作计划的制定、团代表的名额分配及选举,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选举、酝酿及提名过程,团代会各项基础筹备工作的落实四个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汇报;第二项议程审议并通过团代会选举办法;第三项议程审议并通过监票人及大会工作人员名单;第四项议程审议并通过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第五项议程审议并通过团代会会议议程。

  预备会议的五项议程经过团代表的审议,全部通过,为正式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团委:范春燕稿)

 

核发:0 点击数: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