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求真务实 共创未来——共青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4-12-26 10:18:2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5
     11月6日,共青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大多媒体会议室胜利召开。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杨奇庆,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共青团上海市委学校部部长徐速。兄弟院校团委书记代表、学生处领导、各系党支部书记、各系辅导员代表、204名团代表及2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学院工青妇组织发来书面贺词,上海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谭斌致辞,祝贺我院团代会的胜利召开。

2.jpg

上海科技学院团委谭斌书记致辞

  团委范春燕老师代表共青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主题为《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共创未来——谱写我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两年来团委在团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团学队伍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同时,从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素质;强调文化育人,打造校园特色文化品牌四个方面勾画了我院共青团今后两年的奋斗蓝图。

3.jpg

团委范春燕作工作报告

  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务实的氛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审议了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为第三届团委会的选举投上了神圣的一票。经过选举,19名团委委员候选人中产生了17名团委委员。

  团市委学校部徐速部长对共青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我院共青团组织今后继续服务好、引领好广大团员青年,并打造一支有过硬本领的团干部队伍。

4.jpg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学校部徐速部长讲话

  朱莉莉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发挥共青团育人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二是学院共青团要认真抓好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团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进一步加强我院各级团组织干部队伍建设。

5.jpg

 学院党委朱莉莉副书记讲话

  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团代会胜利拉下帷幕。会后,共青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在大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王涛等7名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范春燕为团委书记;沈家飞、陈其为团委副书记。

6.jpg

共青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与学院领导合影

(团委:范春燕供稿)

 

核发:0 点击数: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