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新一届团学干部任命仪式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15-01-04 10:37:2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47
    12月2日,我院新一届团学干部任命仪式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在三教演艺厅举行。参加这次大会的学院领导有院长周箴、副院长朱莉莉以及学生处领导、各系党支部书记、团委、分团委、各系团总支负责人、院系团学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团委书记范春燕详细介绍了本届团学干部选拔流程;学生处处长黄赓麟宣布团委会常委、团委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名单;学生处副处长王松宣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任命名单。

    名单宣读完毕后,朱莉莉副院长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学生干部要学会安排时间,处理好学习、工作、锻炼身体之间的关系;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会处理好上下级关系。朱副院长的谆谆教诲让每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在耳里、记在心上,落实到今后的行动中去。

    团委书记学生助理马文豪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大家在誓词中许下了对今后工作的庄严承诺;学生会主席朱稳超同学发言,清晰的描绘了本届学生会的发展思路与工作重点,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学生会志愿者部部长张东翊作为部长代表向大家讲述了一名部长如何团结部员全心全意为全校学生服务,在部长中引起了广泛共鸣。

  周箴院长与全体学生干部分享了学生时期担任同济大学学生会主席的宝贵经验,嘱咐广大学生干部要把干部经历作为磨练自己的重要阶段,坚持以学生为本,要有服务学生的责任感,无私奉献的精神。周院长希望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学生会班子成员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担当,要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

(团委:马文豪稿、范春燕编辑)

核发:0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