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外语系开展净盘行动——“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活动
日期:2014-12-30 15:37:2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0

 

 

  净盘是一种节约,净盘是一种公益!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016日中午在我院青浦校区校园内和食堂举办了净盘行动倡议活动,积极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系列活动,将核心价值观中友善、文明、和谐的正能量在师生之间传递。

  我系全体服务部同学、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宣传工作。在活动开始前,在食堂张贴了这次宣扬净盘活动的倡议海报,并在上面以栩栩动人的创意光纸盘为型制作了形象的立体海报,吸引并留住了众人匆匆的脚步。

  活动开展中,志愿者同学将宣传倡议单发放给了食堂里用餐的食客,倡议他们参与到净盘行动中来,杜绝浪费行为的发生。在同学们的大力宣传下,用餐师生均响应号召,纷纷净盘

  加入净盘一族,和浪费说!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文明的生活习惯。减少浪费不仅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和谐生活的基础,当代社会文明的架构。

(应用外语系:张肃稿)

 

核发:0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