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校区分团委举办“诚信驿站,寻求诚信”活动
日期:2014-12-30 15:55:5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3

 

 

  为引导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响应学院诚信立德百日行动号召,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分团委宣传部、志愿者工作部联合校区教育超市于1028日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诚信驿站,寻求诚信的活动。

  上午8点,活动策划组分别在教育超市门口、2号教学楼大厅等处,以课桌当柜台,在柜台上摆放了各种包装食品。活动中,同学们自由挑选食品,并根据柜台上对应食品的价格自由结帐,实行无人售卖。这种方式既节省了买卖双方的时间,又体现了双方的彼此信任。活动策划者表示: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对作为消费者的广大同学们来说更是一种诚信的考验。下午6点,活动策划组对留下来的食品和收银盒里的钱款进行了核算,结果显示:售卖出去的货品和收回来的钱数完全吻合,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认为,活动之所以能成功,离不开我们对同学们的信任,更离不开同学们的诚信行动。

  此次活动是青浦校区分团委响应学院诚信立德百日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我们相信,通过此类诚信活动的开展,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必将得到有效提升,我院诚信立德百日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也必将取得实质性效果。

(青浦校区分团委:陈其稿)

 

核发:0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