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2 09:47:08  发布人:tw  浏览量:4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我校通过“结对”的方式整合优质资源、拓展实践平台,于3月联合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外冈景苑居委、瞿门社区居委共同开展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志愿服务的岗位上,为社区居民在文化建设、医疗健康、智能手机使用等方面提供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期间,志愿者们也积极宣传网络安全、民用水电、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做维护社区环境的宣传者、保护者、践行者,共同守护好美丽家园。

我校联合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共同开展社区为老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做深做实“拾忆”志愿服务。通过入户探访的方式,我校志愿者为老人及家属对象开展防护知识宣传,协助医护人员为失智失能的老人提供基础护理等,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感染老人及家属。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工商学子用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在平凡的日子里播撒下一颗颗爱的种子,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使雷锋精神在校园熠熠生辉。接下来,我校团委将继续以“学雷锋精神”为抓手,广泛组织我校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之中,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用青春奋进的磅礴力量奏响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核发:0 点击数:4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