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薪火传 志愿服务显担当|学雷锋、做雷锋,工商学子在行动!
日期:2022-03-07 14:32:59  发布人:tw  浏览量:158

为持续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志愿服务,强化为同学做实事的宗旨,增强师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于“3.5学雷锋日期间在校内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校团委学生会

料峭春风,吹不走志愿者们的满腔热忱。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穿上红马甲,集合待命。他们分别对我校两校区的校园环境进行地毯式清扫。你瞧,道路上、绿化带旁、教学楼边,一位位身穿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垃圾夹等工具,干劲十足地扫路面、清垃圾。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互帮互助,以实际行动和积极精神,切实保障干净、整洁的学校环境。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行动中真切地感受到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会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线下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主动报名担任校园防疫志愿者,在辅导员和老师们带领下,为健康观察的60多名学生送上两天的爱心三餐。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清理校园垃圾,并打扫教室和办公室。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并组织志愿者对学校的实训楼和老师们的办公室开展打扫活动。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将志愿精神化为行动自觉,默默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PICH现代服务学院

PICH现代服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各项活动,包括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实训室志愿清扫等,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植根于学生的心中,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意,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和海报设计活动。大一年级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设计海报,大二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雷锋主题观影活动,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商务与管理系

商务与管理系团总支分别于我校两校区积极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分别以雷锋生平事迹雷锋日的来历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领学,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

 

机电工程系

机电工程系各班级团支部围绕雷锋纪念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有的以三月,锋吹大地为主题的组织开展班会,有的围绕操场进行校园清扫志愿活动,有的则采用给宿管阿姨送温暖的方式,进一步传递雷锋精神的接力棒。

 

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并开展清捡垃圾,美化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努力使同学们在课程之余找到奉献自己的机会,密切联系生活,理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涵义。

核发:0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