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21 12:24:51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1019日、1020日中午,我校分别于嘉定校区、青浦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处)长陈其、校团委书记谢猛、校团委副书记王莉园、胡晴兰、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以及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我校学生社团的基本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莉园就学生社团基本情况、活动开展要求、社团品牌活动、社团考评资格、各社团注意事项以及“社团巡礼节”相关事项作了重点介绍。

校团委书记谢猛对社团群管理以及社团经费使用提出要求和建议。他希望社团负责人、社团成员要进一步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进一步彰显学生社团工作的群众性,立足广大学生的深层发展需求,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在学生社团工作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党委学工部(处)长陈其对学校学生社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做好以后的社团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把握学生社团的正确方向,要进一步彰显学生社团工作的政治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维持学生社团的稳定性;二是要坚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彰显学生社团工作的可持续性,增强风险意识,重视学生社团安全工作,继续强化对学生社团活动的引导和管理,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可持续发展。

在校园生活中,学生社团活动是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健全学生人格、发展学生个性特长的重要舞台。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社团组织建设,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稳中求进、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用心做好每件工作,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加光辉灿烂的成绩,促进我校学生社团持续发展壮大,为学校发展推波助澜。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