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06-23 12:30:00  发布人:tw  浏览量:0

学生社团是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内容和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发展的载体,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发展,618日,622日,我校分别在嘉定校区第三会议室、青浦校区教工之家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总结会,党委学工部(处)长陈其、校团委副书记王莉园、胡晴兰、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学生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纷纷表示社团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社团工作的过程中,学生可以更好的发现自我,提升自我,展现自我,全体成员都以才为基,以责为重,在社团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的学期,各社团间将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升所办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努力创新校园的传统活动,将优秀经验、特色结合起来,共同努力推动社团的全面发展。

 

会上,两校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工作总结、工作不足、下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大家谈到,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学生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波助澜作用,各社团蓬勃发展,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在学校范围内形成了一道风景线。

 

党委学工部处(长)陈其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的工作,他从社团的重要性、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对所有社团提出了两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抓好社团建设。社团活动开展要规范,要严格按照《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社团章程》开展活动;二是要确保社团活动开展以安全为前提,做到“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优雅”、“形式多样”四个方面。

 

本学期,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学工部(处)统筹管理和学校团委具体指导下,学生社团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因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社团部带领各学生社团积极探索疫情期间社团活动模式,积极弘扬“抗疫”正能量,有效化解了疫情限制社团活动开展的严重影响,通过线上线下创新活动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学生社团总结交流会给社团之间相互交流提供了一次契机,有利于各社团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做好自身建设,推动社团工作进一步发展,为今后学生社团及校园文化活动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