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成功举办第六届团学干部竞选大会
日期:2020-09-24 19:13:34  发布人:tw  浏览量:1

    学生会作为一个学生自主管理、自主学习的组织,是一个能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有效平台。为切实做好学生会工作,我校团委于2020年9月24日17:00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第六届团学干部竞选大会。

图片1.jpg

  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校团委负责人谢猛、商务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郭旭、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惠、餐旅服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嘉玲、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杨媚兰、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吴永波、团委胡晴兰、王莉园,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参与竞选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2.jpg

  大会由校团委学生会刘昂主持。

图片3.jpg

  大会在全体师生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竞选大会,共有 11 位竞选人,首先他们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图片4.jpg

“美丽大方”的阿力艳·吐逊江

图片5.jpg

“乐于奉献”的赵小龙

图片6.jpg

“乐学细致”的王顺洁

图片7.jpg

“认真负责”的王嘉宁

图片8.jpg

“自信乐观”的汝亚恒

图片9.jpg

“上进好学”的王菲

图片10.jpg

“阳光高大”的衣鸣霄

图片11.jpg

“勤奋进取”的姚青龙

图片12.jpg

“沉稳自信”的徐明杰

图片13.jpg

“开朗活泼”的张俊

图片14.jpg

“稳重敬业”的王逸聪

图片15.jpg

  每位竞选人就自己的竞选理由、过去工作经历、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现场评委老师对竞选人进行了提问并根据竞选演讲和回答问题情况进行了打分。

图片16.jpg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上台讲话,她首先对第五届团学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新一届团学干部要积极学习上一届团学干部优秀的品质,为此她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明确指责融入角色。希望全体团学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干部不是管理者,而是学生的骨干、学生工作的组织者、更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志愿者;2.严于律己,修正自身。学生干部要想做好工作,就必须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规范遵守和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3.学习工作相得益彰。学生干部既是学生又是干部,两者不可分割。学生干部最大的特点是锻炼自己、奉献他人、不图回报,学生干部最大的收获是团队意识的增强和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要紧紧围绕学习,牢牢抓好学习成绩,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同学,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和建立优良的校风学风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17.jpg

  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使团学干部对日后工作的认知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相信在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勇往直前、共同创造我校学生会更加辉煌的明天,争取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8.jpg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