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盛会 踔厉前行 |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1-18 21:38:56  发布人:tw  浏览量:481

青春盛会 踔厉前行 |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7日17:00,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嘉定校区新报告厅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校团委书记谢猛、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高华、校团委副书记郭旭、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钟乃夫、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104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由校学生会吴奕霖主持。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分为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靳婉晴代表兄弟院校致辞。她相信我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可以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学青年奋勇前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观念;带领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大胆创新、全面发展,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开创青春业绩,努力实现当代青年的中国梦。

 

第七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雷豪作了工作报告,报告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七届学生会工作回顾与总结;学生会未来工作展望。过去一年,我校第七届学生会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全校同学赋予的责任,稳步发展,成绩斐然。以建党百年及迎二十大为契机,扎实强化思想建设引领;以学生会深化改革为方向,增强学生骨干综合素质;以服务青年成长为目标,打造新时代校园文化精品;以学生需求为中心,做好学生权益服务工作。校学生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两个服务,即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打造一流的工作团队;以活动为载体,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坚持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群众路线。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团委和市学联的指导下,不断推动学生会组织的深化改革,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维护学生正当权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总结思考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对校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到场的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和在座的全体学生代表以及全校青年学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第七届学生会过去一年来的成绩,并表示: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实践者,希望大家奋发有为、勇毅笃行、接续奋斗、乘势而上,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向“上”生长,打造一心向党的组织;二要向“下”扎根,培养一往无前的队伍;三要向“内”探索,锤炼一身正气的骨干;四要向“外”发力,构成一以贯之的桥梁。

 

至此,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正式会议圆满结束,代表中场休会后,开始大会第二次正式会议。

 

首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办法(草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第八届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2022修订版)草案》。

 

由现场104位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

 

经过投票、计票、唱票环节,由校团委书记谢猛宣布我校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于泽、汤音璇、吴奕霖、周晴、桂资昂。

 

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高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新一届的学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发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核发:0 点击数:4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