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校学生会召开秋季学期全员培训暨第八届团学骨干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2-10-17 21:30:53  发布人:tw  浏览量:1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团学骨干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2022年10月17日16时30分,校团委、校学生会召开秋季学期全员培训暨第八届团学骨干第一次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谢猛、副书记高华、兼职副书记钟乃夫、团委郭旭和校团委、校学生会所有团学骨干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郭旭老师介绍了团学骨干的工作职责,希望团学骨干们要时刻端正自身言行,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更要明确自身身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团委副书记高华希望团学骨干们要更好地发挥规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的作用、桥梁纽带的作用,要有服务他人、团结协作的意识,尽职尽责,勇于担当。

校团委书记谢猛向新一届的团学骨干表示祝贺与欢迎,也对近期的团学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并提出了各项要求,并强调校团委、校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协作,加强个人思想建设,严格遵守团学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作风。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高华带领团学骨干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尤其对报告中的关键词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部分进行详细学习,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不折不扣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大家要做好“一面旗帜”、守好“一份踏实”、担好“一种责任”,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团学骨干们的政治素养,明确了其自身职责及今后的学习、工作方向,用青年力量凝聚到实际工作中去,并以全新的面貌向着更高目标前进。

 

核发:0 点击数:1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