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纳新现场,你来了吗?
日期:2022-09-29 00:00:00  发布人:tw  浏览量:196


金秋九月,热情不减。

927—928日,是校团委学生会又一年纳新的日子。经过各部门积极准备和密切配合,为期两天的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吸纳能力强、服务意识高的同学。本次纳新结合本校实际,将工作分为:宣传、登记、审核、面试等阶段



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通过设立报名点,张贴海报等形式,加强招贤力度,丰富纳新途径。



报名现场络绎不绝,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踌躇满志,追寻热爱。



面试现场井然有序,参与面试的同学们条理清晰地进行自我介绍,从容不迫地展示自我特长。



面试结束后,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结合岗位职责、能力要求以及同学们对学生会的认知、任度、仪容仪表、谈吐举止等进行认真的分析、讨论,择优录取,最终确定了名单。

图片图片

新的血液已经加入新的故事正在开启

我们期待与你邂逅不一样的精彩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