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彩社团 服务学生成长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12-28 09:19:12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规范社团的活动管理,12月23日1227日,我校分别在青浦校区、嘉定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总结会议,对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团委书记谢猛、党委学工部(处)副部长陈旭、团委副书记王莉园、胡晴兰以及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负责人参会

 

学生社团是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是课堂的有益补充我校注重并积极探索搭建能够让学生实现自我展示、自我发展的平台,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组建学生社团是我校拓展德育途径,实施德育内容、实现德育目标的方法和措施之一。

 

本学期,我校学生社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成功开展学生社团纳新活动、传统文化活动、球类比赛、辩论赛等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

 

12月份,我校启动2021年度学生社团年审工作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评优工作。会上,团委副书记王莉园梳理了年审工作中学生社团表现出的问题,总结了本学期学生社团开展的日常活动及特色活动等。

 

会上,团委书记谢猛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社团的工作,并希望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负责人可以对社团未来发展方向作更好的规划,统筹活动的开展。谢猛还针对各学生社团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分别提供了具体建议和解决途径,同时,鼓励各社团负责人积极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生社团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新的学期,各学生社团将继续发挥才艺、才能,打造学生社团精品活动,以第二课堂推动第一课堂,助力营造优良校风学风,促进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团委王莉园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