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团学骨干培训班顺利开展
日期:2021-10-25 10:45:54  发布人:tw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团学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团学骨干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团学骨干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具有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大学生骨干,1024我校团委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校团委书记谢猛、校团委副书记胡晴兰以及全体学生会骨干参加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的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谢猛为青马学员们讲解青马培训的内涵与意义, 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出相关纪律要求。

 

方乐久老师以“演讲主持礼仪”为主题,围绕“演讲对象感 ”、“演讲中的核心问题”、“上台技巧和形体”等部分展开介绍。蒋卓纹老师从活动策划的基本构成和具体步骤,系统地指导在场的团学骨干,从“沟通与交流”、“活动对象”、“筹备流程”、“财力”等角度设计与实施活动方案。黄平老师从平面摄影和影视摄影出发,为在场的团学骨干详细地讲解摄影的目的与意义,传授摄影的基本创作规律,并专业、具体地为现场团学骨干的拍摄提供指导。王薇老师通过列举事例、互动等方式向现场的团学骨干深入介绍礼仪的含义和重要性。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拉进青马学员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并引领青马学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思想、有高度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