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学骨干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29 10:36:42  发布人:tw  浏览量:0

928日,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骨干的综合素质,我校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在行政北楼报告厅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谢猛带领我校团学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在场的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详细地梳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他指出,学生干部来自于学生,要服务于学生,在恪守学生本分的同时,也要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旨在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团学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我校团学骨干深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