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荐参赛作品的公示
日期:2021-04-12 08:05:30  发布人:tw  浏览量:534

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推荐参赛作品的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培养高校学生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发挥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引擎作用,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协、上海社科院和市学联决定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积极组织校赛,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按照《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按照推荐范围和条件要求,经民主推荐,经我校团委审核,拟推荐项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社会调查报告》参加上海市赛。

现对以上推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412日到16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在2021416日之前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21—602582992037

电子邮箱:313770310@qq.com

 

共青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412

核发:0 点击数:5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